關注社會責任促進企業永續發展

安進以四大核心策略:健康人民、健康社會、健康地球、健康安進,全方位推動ESG。台灣安進積極實現ESG企業承諾,聚焦公益慈善和社區參與,全方位落實環境永續、企業慈善和員工關懷的永續行動,於ESG各大面向 (環境保護(E,Environment)、社會責任(S,Social)和公司治理(G,Governance)積極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結合生醫本業展開有系統有計畫的永續行動。除延續安進基金會(Amgen Foundation)培育下一代科學家的使命,長期攜手北醫大推動多元科學教育計劃,亦發揮企業影響力,結合產官學持續倡議關心國人骨骼健康,並以實際行動深入全台提供醫療資源,強化高齡社會民眾骨質疏鬆症防治的意識。台灣安進凝聚員工每一份善與愛的力量,以病患為本,傾聽病友的聲音,透過親身參與,攜手病友團體為病友貢獻心力,體現安進照護病患的使命,為企業永續努力。

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體現安進的核心價值,更展現安進以激勵和創新的方式改善人類生活的決心。我們會持續努力發掘,創新並履行我們的使命。

  • 企業社會責任

  • 觀看影片文字紀錄

企業社會責任

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是安進的核心價值。我們致力於關注對我們的業務和利害關係人最重要的ESG (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幫助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Our ESG efforts are grounded in our mission to serve patients.

It is this that drives us to strengthen science education.

Inspire the next generation of scientists.

Expand access to healthcare worldwide.

Helping to build a future that is sustainable and inclusive.

Every patient
Every Time

老師和學生們老師和學生們

推動科學教育

台灣安進深耕科學教育,透過富有創新性和啟發性的課程,發掘培育生物醫學的未來之星。

安進志願員工拔草安進志願員工拔草

環境永續

台灣安進同仁透過身體力行積極響應各項環境相關議題,並將永續概念帶入日常,化身環境的守護者,一起為永續行動貢獻心力。

手上畫有地球圖像,並緊緊握在一起手上畫有地球圖像,並緊緊握在一起

病友支持

台灣安進秉持照護病患的使命,以病患為本,傾聽病友的聲音,攜手病友團體親身參與為病友貢獻心力,體現安進的使命。

amgen
amgen

安進ESG報告

前往安進 ESG報告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