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進的藥物針對嚴重且治療選擇有限的疾病提供更好的選擇。我們的業務遍及 100 多個國家,每年覆蓋全球數百萬名病患。在安進,我們充分發揮生物科技的潛力,為臨床實踐展開合作並提供新工具方法。在台灣,我們專注於以下治療領域:

骨骼健康

在慢性疾病領域,安進是骨骼健康的領導者,擁有超過20年的骨質疏鬆症研究經驗,致力於對抗骨質疏鬆症,幫助骨折高風險族群降低首次和再次骨折的風險。

血液腫瘤

安進擁有一系列創新藥物和生物相似性藥品,用於治療腫瘤和血液疾病,如大腸直腸癌、肺癌、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和多發性骨髓瘤。

心血管疾病

在慢性疾病領域,安進致力於解決重要的科學問題,以促進心血管疾病病患的照護並改善他們的生活。心血管疾病是全球致病和死亡的主要原因。

免疫醫學

安進開發免疫領域的藥物,同時正在發展治療慢性發炎疾病的創新分子。我們針對如類風濕性關節炎和乾癬等自體免疫疾病提供醫療解決方案,這些疾病影響全球數百萬名病患。免疫醫學是安進透過生物相似性藥品協助改善病患慢性病醫療成本的疾病領域。

腎臟疾病

安進針對罹患慢性腎臟病且接受血液透析的病患之次發性副甲狀腺機能亢進提供醫療解決方案。

amgen
amgen

想了解更多嗎?

關於研發階段新藥的資訊,請參閱我們的網頁資訊。